顾晟爻爻爻爻爻爻

两天一更,两天一更,别上游戏追杀我哈哈哎

【全球高考x恭喜你成功逃生】再次开考一

我重新来占tag了,之前那号儿被老福特已社氢的名号儿永久封禁了,全文重发。没有找到我的小天使儿摸摸脑壳。

红心推荐or评论!爱宁。








有人……。




 游惑听见悉悉索索的脚步声,微微睁开了眼,入眼即是有些发霉的天花板,游惑猛的坐起。




周遭不是训练营里黑白相间的卧室,而是一间有些许破烂的双人房旅馆。有人从洗漱间走出来,甩甩头发上的水珠,看游惑坐起来也愣了一下,稍有尴尬的抬手打招呼“你醒啦。”




游惑看着眼前这个小青年“你谁?”




小青年无辜的耸耸肩“别误会,不是我带你来到这儿的,我前一秒在我家里和我哥们打游戏,觉得累了趴了一会,醒来就在你隔壁床上躺着了。




“噢对了,我叫陆明,你呢?”




小青年走近了些,靠在游惑床边继续擦着头发。游惑皱了皱眉,一边打量着周围一边答道“游惑。”




    这里像是现代化的青年旅馆,却又没有任何现代化的电子设备。床头的墙上有一个画框,框里挂的是一张绿色的纸。对着床的墙上有一个时钟。此时天已经大亮,时钟上显示时间是八点四十二。“那我就叫你游惑吧,你要下床吗?这里没有我们原来穿的鞋子,你要下地的话只能将就一下这里的拖鞋了。”




游惑看着脚边的拖鞋,塞进去试了试,竟正好是他的鞋码。“那什么,这里能出去吗?”


 


陆明走到窗边打开窗子,说到“应该是能的,我之前从窗子往外看过,我们这里像是个旅馆,一共五层,我们在第二层。衣柜过去就是门,我悄悄开过一条缝,外面灯大亮着却没看到人,不知道是没人还是不敢出来。




“对了,洗漱间的墙上有一扇门,我没敢开,毕竟厕所里鬼故事有点多哈哈”游惑走进去洗漱间,看到大理石砖的墙上有一扇透明可滑动的玻璃门。他推开走进去,过一个拐角后,看见一间大型澡堂。澡堂里没人,只有下方的显示器上发着白光。游惑走近了些,看到显示器正上方标明着一串英文。




“US-Soviet Air Force Training Base”




美苏空军训练基地。




背后传来很轻的脚步声,游惑立马回头“谁?”




较远一端的墙后面走出一个人,他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武器后开口“我只是从我房间的洗漱间过来的,你是谁,怎么也在这里?”




“和你一样,从洗漱间的一扇门走进来的。”




那人走近了些,边走边看着四周环境“澡堂?”他走到游惑身边,看见了游惑正在看的显示器。




他挑了挑眉“美国空军澡堂控水操作表?”




“你知道?”


来人后退了两步,道“别误会,我以前是一名黑客。之前受人所托侵入过美国军方程序,正好见过这个操作系统而已。”




游惑看出了他对自己的警惕,摆摆手向自己来的方向走去“你看吧,我先走了。”


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一回头就看到陆明扒在洗漱间门口,看见他出来眼睛一亮“游惑哥,你还活着!”




游惑“……”




 陆明跟在游惑后面走出洗漱间,“游惑哥,那扇门后面有什么啊?”游惑走到窗边往外看道“就是一个大型的澡堂。”这栋楼如陆明所说没错,一共五层,他们所处的第二层不算高,他估量了一下距离,看来逃生是没问题的。旅馆前方有一条大路,两旁整齐的种着树,大路左边有着一方池塘,再远处能见一排农家乐一样的平房,平房后面是一望无际的河流。




游惑探出头往左右张望了一番,发现这间旅馆虽然不高,但是一层很长,游惑们所在的房间位于旅馆右侧。游惑回到房间里,找了个笔记本,撕下几张纸折起来卡住洗漱间玻璃门的滑轮。“游惑哥,你这是在干嘛?”游惑坐回床上,烦躁的撩了下头发“那扇门后面的澡堂所有房间都可以进入,卡住那门防止别人通过那儿进我们的房间。




这一切没有一点提示,梦里醒来就是又长又破旧的青年旅馆,陌生的室友,没有电子设备的房间,美国空军的澡堂,突兀的一排平房。




游惑一度怀疑他又回到了全球高考的考场里。




磁铃铃铃——”刺耳的铃声突然在走廊响起,吓得正在摆弄床头矿泉水的陆明跌坐在床上“woc游惑哥,我是触发了什么机关吗?”




陆明话音刚落,门外就开始播放起机械女音“欢迎各位进入全球高考考场,此番考试对所有考生不造成实质性伤害,重在激励考生潜力。




“考试科目为 政治 无背景介绍,无题目可读,考生人数八十人,无考官监考。




“温馨提示请勿下水,入水后若无法上岸,则考生失去考试资格。考生可在此片区域进行探索,一楼大厅内有完整地图。所有游戏机制,背景,最终目的将在考生探索中开启。通关考生将获得奖励以及质问权利。




“每天早上九点,中午一点半半,晚上八点为用餐时间,餐厅位于平房区。其余时间为自由时间。晚上十二点以后尽量不要出门。现在已经九点,请大家步行至平房区用餐。




“预祝大家生活愉快。”




…怎么又回到考试考场里来了。游惑走近洗漱间,扯过另一张没用过的帕子对着镜子擦了把脸,看到等在门边的陆明,抬抬下颚示意陆明开门“走吧。”


陆明拉开门等游惑先走“游惑哥,我能跟着你吗,这什么高考的我压根不知道啊,我才高一,不会真要我答卷吧,我人生地不熟的,而且弱小可怜……”


游惑停住了往外走的脚步,侧过脸盯着陆明。


陆明身高也就一米七几,面容还没完全长开,还是副小孩子脾性。


游惑心想,就是话太多了点。


“跟着我可以,闭上嘴。”


说完继续朝外走。走出门,先看了一眼这间门牌号,2011。看完门牌,将就朝右看了眼。


霍,不看还好。


秦究站在离他两间远的房门口,身上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挂着,用水撩上去的头发挂了一两根下来,脚下那双小熊拖鞋更是衬的整个人…整个人…


格外的骚。


陆明站在游惑背后,抬手指了指秦究“游惑哥,那个帅哥在给你抛媚眼哎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


看到秦究的一瞬间,重新进入游戏的烦躁与不安都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
毕竟秦究都在嘛。游惑心想。


陆明仿佛听到游惑的心声“游惑哥,那么吊儿郎当的人都进来了,看来这个高考也不会多难了。”


游惑嘴角勾起一个不太明显的笑容,繁杂的心绪也被捋下去了许多。


秦究背后也走出个少年,陆明一看到便垫起脚给他招手“赵樊!”


陆明想到了什么,赶忙给游惑解释道“陆明哥,这就是和我一起在家打游戏的朋友。”


叫赵樊的少年故作老成的推了推眼镜,摆摆手“你小声点。”


走廊上陆陆续续的有人走出,游惑见状,走快两步到秦究那儿。


秦究理了理衣衫,道“既然都认识,那就好多了,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爱人,游惑,我叫秦究。”


游惑“……”这丢人玩意儿。


陆明乐呵呵的点点头“噢噢噢你好你好,我是陆明,这是我朋友,赵樊…”


“不对,等会儿?你们你们是?”


秦究笑了笑,扯着游惑走在前面,顺着楼梯边下楼边道“你没听错,给你三十秒反悔跟不跟我们。”


陆明忙道“跟跟跟!这是一个开放和平民主和谐自由的社会,这有什么值得…”


他的社会主义价值论还没说完,游惑就转头做了个拉上嘴巴的动作。


聒噪的陆明讪讪的闭上了嘴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