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晟爻爻爻爻爻爻

两天一更,两天一更,别上游戏追杀我哈哈哎

【全球高考x恭喜你成功逃生】三

冲冲冲!

记得不白嫖!










三“啊——!”


女声锐利的尖叫划过耳膜,游惑一行人迅速起身朝声源走去。


被水流包围的大路旁站满了人,大家站在栏杆旁观望着在水流里挣扎的姑娘。游惑皱了皱眉“这怎么回事?”


人群中另一个姑娘也开始抽泣起来“我不知道,我没有推她,是她自翻过栏杆说要试一试碰水的后果。结果她手还没碰着水,水下就伸出一只苍白的手把她拽下去了……真的和我没关系…我没有害她…”


姑娘还在为自己辩解时,人群中有人喊道“快看,看水里!”


水里姑娘旁边突然掀起一阵水波,旋即一个艳丽的纸人冒出了水面,朝着围观的人露了个粗糙的涂鸦笑容。下一秒,它便朝游向岸边的姑娘伸出手,死死的拽住后一记手刀将其劈晕了过去。


它从水下摸起一根麻绳,边捆姑娘边讲起了话儿“我家那个大太太啊,就是烦人的很。我都说了我喜近水,她倒好,用火来招待我。既然你和我一样,也那么喜欢水,就在水里多陪陪我罢。”话毕也捆完了人,它朝众人眨眨眼,又消失在水里不见了。




那倒霉的姑娘不知是死是活,手脚被绑住,头朝上的在水流里浮浮沉沉。


“又是纸人…”秦究嘀咕道,抬起肘子戳了戳游惑“大考官,有什么想法没有?”


游惑摇摇头没说话,反倒是一旁的陆明一惊一乍起来“你叫他什么?大考官?”


秦究笑了笑,道“没听到之前机器播送吗,既然是全球高考,怎么会没有考官呢?但我们这场还真没有考官,要是有的话…”


要是有的话,串几个纸人来一并烧了,看下能不能触发惩罚机制,去禁闭室里和游惑待一会儿。秦究心想道。


陆明没注意他末尾的话音,只是更狗腿的贴近了些“秦究哥,那你们,以前是怎么出去的啊?”


“作为考官的时候我们只用监考不用答题。不过这样的考试机制我也是第一次遇见,通常会给个背景和任务什么的,但这次什么都没有,还要靠自己去触发,所以之前的都没用。”


“之前的是没用,但我觉得秦究哥和游惑哥挺有用的,挺厉害的,挺有责任心的,你说对吧,赵樊?”


赵樊没理他这番狗腿的话“你差不多得了,舔狗啊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”


陆明再次被堵上了嘴。






莫奕和闻宸走出大楼,只见大楼右侧的树林旁,有个姑娘正在拼命朝外跑。快要跑到林子边上的时候,从地上突兀的冒出一个巨大的俄罗斯套娃,挡住了她的去路,也挡住了莫奕和闻宸的实现。森林里响起诡异的歌声来“Принцесса любила только себя, так что череп пришельца был сорван.принцесса не сдержала своего обещания о том, что тот, кто хочет отрубить голову, будет любоваться цветами в ее саду.второй шанс, если можно найти другую куклу, я отпущу тебя домой.(公主她只爱自己,所以把来者的头颅都给摘下。公主她不守承诺,约了那要断头颅的人到她的花园赏花。可怜的人啊,给你一次机会吧,若能找到哪个是第二个娃娃,我就放你回家。)”




高大的套娃迅速拆分成九个,将姑娘围在了中间“快快找哪个是第二个娃娃,找对了我们就放你回家。”歌声停止了,森林里静得只剩下风划过树叶的沙沙声。姑娘在其中游移不定。最终,她选择了第二矮小的娃娃。娃娃们高兴的围着她转起圈来“公主是个善变的人啊,今天是高老二当家。公主她给了你机会了,可是你选错啦!”


语毕,在姑娘身后的娃娃猛的一头敲下。姑娘还没来得及哼一声,就被打晕拖走了。走在最后的娃娃好像注意到了莫奕和闻宸的视线,转过来朝他们裂开了个丑陋的笑容。


“救吗?”闻宸道。


“不救。最开始广播里说过,不会对考生造成实质性伤害,被带走了,可能是另一种送出游戏的方式。


“走吧,马上一点半了,先去用餐吧。”




秦究一行人走到了之前用餐的平房,农家纸人已经摆好了饭菜,站在之前的位置上笑盈盈的看着众人。秦究一看到,便开始翻找兜包。


“woc,秦究哥,你不会还要再烧一遍吧?”


秦究掏出打火机扔了过去“小朋友,没好好学习吧?有句话叫做,一不做二不休。”


农家女迅速的化为灰烬。下一刻,一只麻雀扑棱着翅膀落在了平房的窗檐上。


“考生秦究,破坏考场内监视工具,给予警告,如有再犯,将启动惩罚系统。”


秦究弯下身盯着鸟看“惩罚是什么,说来听听?”


麻雀“考生秦究,破坏考场内监视工具,给予警告,如有再犯,将启动惩罚系统。”


秦究“我问你惩罚是什么?”


麻雀“考生秦究,破坏…”


秦究“破鸟,你还会点别的不?”


只见麻雀猛的伸长嘴,往秦究鼻子上啄了口,怕秦究报复似的,赶忙飞走了。


秦究“……”


“我可以理解成系统嫉妒我的美貌吗?”秦究揉揉鼻子,一脸憋屈的坐下了。”


陆明呆呆的看着这一系列鸟与畜生的互动,半响才接到“…骚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